close

Hahaahha.

IVAN和我一樣,都喜愛吃燒烤

優質分布均勻的美味肉片

加上天然海鹽

在芬芳的木炭上燒烤著

那散發得是美味~~Yummy~Yummy.

吃在嘴裡是滿滿的滿足!!

在屏東時因為還是學生

所以不常吃燒烤。(有點小貴~~無法負擔)

但畢業後.退伍後

上新竹來工作

努力工作的成果

即是我們能給自己所想要的享受

吃我們想吃的美食

買我們想要的商品

去我們想要的地方旅行

完成我們的夢想!!

雖然工作很累~但我們還是很開心最後的成果

所以

我們喜歡每個月去我們愛的餐廳

吃我們愛的美食˙犒賞自己一個月來的辛苦

即時行樂嘛!!

但由於我和IVAN上不同班~又是大夜的。

EVEN很累~

仍然還是要吃!!

因為美食當前...誰也抗拒不了啊!!

 

以下要介紹的店家就是我們在新竹替未來奮鬥時最愛光顧之一的店家--------大和園

他的消費方式是有套餐、單點兩種(不是吃到飽)

套餐和原燒一樣,是2人份的份量

有6種套餐~我們最常點的是豬肉套餐

肉類包含五花豬肉、QQ豬、大腸、杏包菇、醃製過的無骨雞肉

沙拉有蘆筍沙拉、海帶芽沙拉(我們最愛點,因為不愛吃也不敢吃蘆筍)

蔬菜有:紙包杏包菇、紙包絲瓜蛤蠣(必點,因為不吃杏包菇)

泡菜則有大和園泡菜&韓式泡菜兩種(我們都選大和園泡菜,不知為何,從沒想過是吃韓式泡菜)

甜點有焦糖冰淇淋、芒果奶酪、紅豆鮮奶湯(溫熱的)

飲品可選35元內的(多的補差額)

我們都會將大腸&杏包菇換購別種喜愛的食材(因為不吃嘛!!)

大腸可換肉類,而杏包菇屬蔬菜所以可換蔬菜類

我們總是點上述這些,去光顧幾次就點幾次

從未改變 因為太好吃啦!!!好喜歡

好啦!!來介紹餐點吧

大和元的火爐~喜歡這種設計的。跟原燒一樣!!

比較不危險

這是她們的沾醬~最左邊是LEMO汁、中間類似味增醬、右邊是帶點辣味的醬料(我記性差,早忘記他之前介紹的醬料名稱啦!!只記得都不錯以及它嚐起來的味道。)沾醬和原燒有點像。

我的吃法是將肉片以及食材均沾裹3種沾醬後和白飯一起送入嘴裡

而IVAN則喜歡沾LEMO汁及右邊沾醬,他還特別喜歡將LEMO汁舀進白飯裡配飯吃

他說LEMO汁酸酸的滋味和燒烤太MUTCH了。

他說LEMO汁會讓白飯更美味

IVAN最愛的海帶芽沙拉~酸酸的口感搭配蔬菜的清甜。Yummy

記得以前好大一盤,現在縮水嚕!!(個人覺得比新X好吃,因為它的醬汁較順口;新X的味道怪怪的,會刺激舌頭,不舒服,還有點鹹鹹的)

 

用刀叉攪拌底下的醬子拌勻後超好吃~~

右邊的是用大腸換的霜降小肉排(要加價喔!!不過好吃~看起來有點厚度,但咬下去肉質軟嫩。I LIKE IT.)

左邊的是套餐附的QQ豬(肉質偏硬,但有彈性、有咬勁;要咀嚼一下,I LIKE IT. )

右上角的就是大和園泡菜喔!還滿好吃的

就是它啦!!大和園泡菜~酸酸辣辣的。和燒肉最對味啦!!配白飯也很搭喔!

火爐裡的陶瓷碗裝的是紙包絲瓜蛤蠣,沒錯就是紙包絲瓜蛤蠣喔!!以前是錫箔紙包的,但無法喝湯;所以改用小碗裝(個人認為啦 !!不過我們喜歡這樣,因為吃完絲瓜蛤蠣還能喝湯;很愛這道喔!)

左邊的是醃製過的無骨雞肉(好吃,但有點辣唷!!吃他會很想大口扒飯說)

薄肉片是牛五花,用他送的兌換卷換的;大和園在用餐後都會贈送一張兌換卷,可換豬OR牛五花1份;但有日期限定喔!!(我們常去吃,所以都沒過期過;我們都是約1個月吃1次,偶爾奢侈點1個月去2次)

飲料也是套餐附的,2人都可選1杯,以35元為限,多的補差額。

這是套餐的豬五花

最愛大和園的一點就是他有附雞湯,暖暖的冬天,先喝上一碗熱騰騰的雞湯,溫暖我的胃;真是一大享受。且是一大壺喔!!還一桌一壺呢!(可不是小家子氣的給一小碗而已)

青椒是用杏包菇換的,IVAN要吃的。      他都逼我吃。  說是為了我的健康

右邊那杯是大和園的奶茶,套餐附贈的。(味道喝起來像是雀巢的味道)是IVAN點的,我都點可樂

苦命的女人為心愛的男人燒烤~

 

HaHaaaHHa....其實是太餓,自己愛吃啦!!

男女平等啊!!你燒烤我來吃˙你吃我來燒烤

互相幫忙才有燒烤的樂趣啊!!(我可沒公主病喔!IVAN也沒王子症)

用餐完後還有飯後甜點喔!!

以前是茉莉花茶凍(IVAN很喜歡)

現在改變了

可選焦糖冰淇淋、芒果奶酪、紅豆鮮奶湯(2人點1份套餐可1人選1份)

他的焦糖冰淇淋和原燒的很像,都有像"麵芙(還是叫"麵茶"啊)"的東西

不過IVAN說原燒得"麵茶"比較好吃,但冰淇淋我喜歡大和園的,因為比較大顆;原燒的較扎實。

 

很喜歡這家店的燒烤品質,他的火爐是下勘式的;不像日式燒烤店桃那樣。

個人喜歡像原燒以及大和園這種火爐,我們覺得比較安全;木炭灰不會四處飛,也較不會燙傷。

再過2個月就要離開新竹回自己家鄉工作了

很喜歡吃這家店~她和原燒一樣,都是好吃的燒烤店。

 

以上是自己的小小意見!

 

(店家的商品&價格有更動,以店家為主)  2012.05.23更新

 

 

店家資料

大和園燒肉屋

新竹市中正路96巷30號
電話:03-526-5275
營業時間 :11:00 ~ 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