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13   我們又去台北啦!

這天IVAN帶我去吃我很想吃的蜜糖吐司

 

話說第一次看到蜜糖吐司這道甜點

是在我最愛的節目→料理東西軍裡看到的

當時就被它那誘人的外型給深深吸引了。

有著酥脆的TOAST+蜂蜜+冰淇淋

這根本是我的菜嘛!!不吃太對不起自己啦!!

吸睛百分百喔

無奈~當時並不知道台灣有賣這種甜點(MAYBE是我太孤陋寡聞了)

後來無意間在FB發現一家現在很夯的蜜糖吐司的專賣店→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當時看到就好想去吃看看喔!!

無奈的是~

他要訂位才行~然而就算訂位了也不是馬上能吃到說;

都必須等候~因為太多人想試了

EVEN一大早去現場等候,也是要排好久耶。

由於我們不想要那麼大費周章就為了一道甜點~(偶爾很懶得出門)

所以就暫時擱著~沒訂位了

後來在一次逛京站時無意發現另一家有賣蜜糖吐司的餐廳

 『L’Air Rouge紅色繽氛』→這就是我們這次去嚐試的餐廳!!

紅色繽氛的裝潢是採紅&黑色的色調,帶著華麗風格~將紐約時尚風格融入設計中,用紅色布幔&燈光圍繞,搭配古典音樂;營造出華麗而不俗的氛圍。

Dazzling Cafe的甜姐兒風格不同喔!!

紅色繽氛位在京站廣場的1F

很好找。

我們沒有訂位(因為電話打不通)~~

就算打通了也是無人接聽~

SO~放棄訂位...直搗黃龍嚕!

想說沒有位子就等~若要等很久就不吃了。

  

還好當天不用等~~馬上就有位子

(因為我們是星期一的下午3點前往,SO沒有多餘的等候就有位子了;若是在假日就可能要等了喔!)

小姐幫我們帶領到櫥窗旁的位子~

本來我是想坐在大片玻璃窗前的位子啦!!但是無奈小姐帶領我們坐到隔壁的鏡子前的座位~

後來想想也沒差~就坐嘞。(畢竟被隔著玻璃看到我的吃相~我也是會害羞的。)

一入坐~就忍不住想一直拍照!無奈IVAN剛下班~~腦袋昏昏的,只好拍幾張當紀念就算了。(不然平時他可是愛拍得很呢)

  

這家紅色繽紛不只賣蜜糖吐司~也有賣下午茶&義大利麵&蛋糕&其他鹹、甜類的小點心

可惜我們是下午3點多到那用餐,無法點義大利麵;

看網路搜尋到的平價似乎不錯,可以試看看。

因為我只是想吃看看蜜糖吐司~所以我們只點了草莓巧克力蜜糖吐司   $260元

是不是看了讓人想吃一口呢~~

其實我覺得外觀看起來很吸睛喔!!美美的~

網路上有人說外觀和Dazzling Cafe 差很大

但我覺得各有千秋啦!!(雖然我尚未品嚐過Dazzling Cafe

但我覺得『L’air Rouge紅色繽氛』也是不錯啊!!

一樣美美的~讓人想大吃。

草莓巧克力蜜糖吐司-是將草莓切片(也是有剖半的草莓啦)、淋上巧克力醬&蜂蜜+香草冰淇淋&鮮奶油以及杏仁片。

吸睛度也是100%

甜點一上桌~我就忍不住拍照

IVAN也來一張美美的合照~

這可是我們今天的午餐喔!!(誰叫IVAN一下班就賴床,還說等等要吃吐司;怕吃過午餐才去的話會太飽而吃不下;於是不吃午餐)

本來還想拍得更仔細點的,可是IVAN說冰淇淋要融化了;叫我要快點吃,免得冰淇淋融化光了我就吃不到了。

旁邊那壺茶是我們選的飲料-鮮桔水果茶(好像吧!!反正是水果茶啦!!)

還不錯喝~~不過小小一壺要價不便宜,要100多元。

而且只能到3、4杯。(好像可回沖)

這是我們自己切得,網路上說先將上面裝飾的冰淇淋&鮮奶油取下放置旁邊後;

再用刀叉將一面的吐司牆切開,然後可搭配著水果&冰淇淋及鮮奶油食用。

不過有人說服務生會來幫忙切開的,但當時並沒有喔!!

服務生送甜點來後,看到我們要拍照,主動問要不要幫忙合拍,一拍完就去忙自己的嚕。

是沒有上前詢問是否要幫忙切開(不知是不是有這項服OR是我記錯間了)

所以才會像上圖那樣~那麼凌亂啦!!(個人技術問題

且吐司牆因為有烤過,所以很難切耶!!不知為什麼~~好難下刀。

好不容易切開了,不過桌面也亂了(小圓桌好小喔!!東西差點飛出去);一點也不優雅。

 

原本以為TOAST是像料理東西軍那樣切成小正方型的

結果只是扁長方型的,而且只有幾塊而已。

一下就分享完了

好可惜~和想像中的有點不同

不過大致上OK~不錯

至於味道嘛!!我覺得很MATCH UP。

香草冰淇淋+鮮奶油+草莓+巧克力&蜂蜜+杏仁片=美味Yummy˙Yummy

不只視覺享受了,連味覺也有顧到唷!!

和IVAN一致認為不錯~好看、好吃。

只是IVAN說這真的只能當點心~若要填飽肚子可就要傷荷包了。

試吃後覺得是家不錯的餐廳,可去看看喔!!

 

 

下次在凹IVAN帶我去吃Dazzling Cafe

 

 

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京站時尚廣場1F)

 電話:02-2550-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