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是我的大日子。

在1月初,我和我家IVAN先生一同出發GO  KOREA-SEOUL自助旅

那時是我們第一次出國&第一次玩自助喔!!

身邊不少人都說我們瘋啦!!但......我們還是成功完成。嘻...

本著環島全台的熱情,自助沒再怕的啦!!

且我還有背包客棧這個超好用的網路交流地咩

出發前多爬文做好功課,是OK的。

所謂兵來將擋˙水來土淹.........蝦咪攏ㄇㄣ ㄐㄧㄚ

 

 

嘻...........

發這篇主要是要訴說我現在的心情啦!!

不然我會興奮到爆炸~~~~~

和IVAN討論了很久,實在是忘不了旅行的滋味

所以韓國自助返鄉後,就敲定今年年底還要再出國一次

當時地點&跟團與否都尚未確定

BUT~~~~~~~~~

NOW...........

 

我們已敲定嚕!

就在今年的11月~~~~

我們又可以踏上旅途

為我的VESPA遊世界再踏進一步

 

 

地點&詳細資訊先不說....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