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5天就可以出門去韓國玩啦!

真的好開心。

第一次出國就玩自由行~還真是佩服自己的勇氣。

不過,我都騎過摩托車環島了,(雖然整個路程我都是坐後座,嘿.但也算是環島阿~我可是人性化GPS+自動後照鏡+聲控環境播報員耶!)

沒再怕的啦!!哈哈哈.....加油! 

來報告一下最近的動靜~3天我打電話預約了機場接送服務, 

是用信用卡刷機票而得到的免費機場接OR送服務喔!!要刷80%OR全額機票、團費皆可獲得!我們選擇去程接送,因為第一次出國,沒去過,還是有人送會比較好吧!

可惜只提供一次,並不是來回接送。

 

昨天和IVAN想說再5天就要去韓國了,該事先換一點幣紙在身上,兌換外幣的銀行有台灣銀行、合作金庫、兆豐銀行等..

我們上網爬文後,決定去台灣銀行兌換。

因為他們不收手續費。換美金OR韓元皆不用。

大概是已加在匯率裡了。

我們共花了29620大洋,兌換600美元&43萬韓幣,!

韓幣就花了12096元台幣耶!得到43萬韓元。

原本只想換12000元台幣,可得42萬韓幣;

但台銀小姐說加96元就可換43萬韓幣,整整多10000W,

那當然要加啦!!

所以換購12096NT→430000W

               17524NT→600US

 

第一次拿到美金&韓元耶!!好開心

 

我們已經做好準備要去韓國大玩特玩啦!!希望到時溫度別像現在一樣那麼低~~-17.4度~~我不敢相信啊!!

老天爺啊!!給我個不太冷又可以看到下雪的好天氣唄。

首爾~~我們來嚕!!

 

 

 

貓咪小圖貓咪小圖貓咪小圖貓咪小圖貓咪小圖貓咪小圖貓咪小圖貓咪小圖貓咪小圖貓咪小圖

vespa˙遊世界IN KOREA----Day 1.首爾→Hongsi Guest House民宿→梨泰院換錢→弘大商圈

vespa˙遊世界IN KOREA----Day 2.芝山滑雪場→發高燒

vespa˙遊世界IN KOREA----Day 3.藥局買藥→梨花女子大學→查理咖啡→新村辣炒年糕→首爾樂天超市

vespa˙遊世界IN KOREA----Day 4.景福宮→光化門→明洞→首爾塔

vespa˙遊世界IN KOREA----Day 5.EVERLAND愛寶樂園

vespa˙遊世界IN KOREA----Day 6.BACK HOME

vespa˙遊世界IN KOREA----我們的戰利品

vespa˙遊世界 IN KOREA---食物(亂吃篇)

vespa˙遊世界 IN KOREA-----電器用品(轉接插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