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17 第5天環島。

今天要從墾丁-屏東吃我們最愛到早餐後才要衝到嘉義找ivan的姐姐借宿.

 

再跟前天住的民宿合照一張就準備前往我們的家鄉屏東吃我們愛吃的食物啦!
 

GO!GO!GO!!!

 

清晨無人的南灣~ 幾乎每次來都會拍一張 騎了很久一路上很少拍照~

因為我們本來就是屏東人啊! 都是熟悉的路標所以騎得特別累。

越騎越想睡~~~~~!!在兩個快睡著時終於到了~屏東

第1站:我們以前常吃的小玉早餐店

man買愛喝的奶茶

 第2站:國小放學常吃的肉圓攤 這家會在我的國小附近擺攤,

以前讀國小放學時 ,媽媽偶而會讓我吃的肉圓攤, 我很喜歡,因為肉圓QQ的,醬油較有味道,我很愛喔!

我愛吃不加香菜不加蒜泥的純醬油肉圓

man愛吃加蒜泥的肉圓

被老闆娘發現我們在拍照,就說叫我們要加香菜拍比較漂亮;結果man的肉圓就硬被加了香菜,他臉都綠了。

QQ的肉圓最好吃了。

 

第3站:愛吃的小籠包 這家小籠包是小時候每周假日爸爸放假會帶我們去吃的早餐店

我也只吃這家的小籠包以及豆漿,真的很讚~ 就在我愛的肉圓斜對面

不知為何,我只能接受她們家豆漿的味道;喝別家的我都會想吐~一口不吞不下。

她們家就順口,也沒有奇怪的豆味!!(個人認為

 

小籠包可是一出爐就會被買光喔! 要好好排隊~

 

這燒餅油條也超好吃 油條配豆漿絕配

我最愛清醬油配小籠包

煎得酥酥的,裡面還有湯汁呢! 吃的時候記得小心

 

有名的侯家滷味就在小籠包對面

巧遇GT200~

 下一站是我們最愛的屏東大同國中附近的菜市場裡的早餐店

超好喝的咖啡牛奶

我和MAN的最愛

 

好吃的麥香雞吐司

 

巧克力吐司烤酥酥的最好吃 !我超愛吃烤酥的土司

這四樣加一起只要30元~ 就吃好飽喔。屏東最讚了!!!!

第4站:木瓜牛奶 這家木瓜牛奶真好喝 我最愛喝木瓜牛奶了,

但喝過好多家都覺得不夠味;不是沒木瓜味就是沒牛奶味;總是會有噁心的味道 只有這家是深得我們的心 讚喔

老闆娘正在切木瓜

 

好喝的木瓜..1杯40元在屏東物價算高的,但很好喝喔! 所以常常買來喝~!

 

內用老闆用啤酒杯裝~好可愛

 

===========================================分隔線

 

今天是第五天,我們要從墾丁-屏東-高雄-台南-嘉義

在屏東吃完我們最愛的食物後,

就準備前往嘉義找man的姊姊啦! 今晚要投靠man的姊姊~ 順便去逛逛家樂福夜市

 騎得好累~所以在台南往嘉義路上的一家7-11休息

看到的北迴歸線

 

可惜沒和它們拍照

因為今晚投靠man的姊姊,所以晚上就都沒拍照啦!

我們等man的姪女從幼稚園下課後就出外吃晚餐

man姊姊帶我們去家樂福夜市附近新開的麻辣鍋吃到飽吃晚餐很好吃喔!

店名叫:麻辣風暴

營業時間:16:30~23:30

每位吃到飽只要259(含服務費)

它就位在家樂福夜是斜對面

店址:嘉義市博愛路2段238號

1個人才不到300元,且是晚餐耶。這在物價高的新竹是不可能的,可惜沒拍照,

店裡東西選擇雖然不是超多超多但該有的還是有

有火鍋類、麵類、冰淇淋&霜淇淋、爆米花、水果肉類是採單點的,座位會有號碼牌,要吃再去跟店員點。

比較不會覺得不乾淨,很適合聚餐喔!

且吃完還可以去對面的夜市逛逛,消化消化吃太撐得胃

家樂福夜市還滿大的很好玩喔!

如果沒吃飽還可以在夜市裡吃燒烤耶~(不過我們沒吃,所以不知好不好吃)

推薦去家樂福夜市逛逛

 

 

其實屏東還有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又好便宜;

在高物價的縣市生活打拼的我們真的好想念那家鄉味

可惜沒時間好好介紹

 

夜深了,我們也累了。

要去睡覺啦!

 

 

後記待續~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