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吃冰是出了名~~

和IVAN去吃過好多冰

31冰淇淋、Häagen-Dazs、COLD STONE...等有名的冰淇淋都試過了。

全都好喜歡!!

Häagen-Dazs的花樣不多,但我一樣很愛

31冰淇淋的選擇很多,我只吃過冰淇淋~她們家還有可麗餅冰淇淋還沒試過。

COLD STONE是目前IVAN覺得最好吃的,現在她們還有推出雙響系列;一次吃到兩種口味,

真的很好吃喔!!上次和IVAN選了停不了口的餅乾&草莓美莓

兩種都好好吃~

COLD STONE的花樣最多了,冰淇淋也比較耐吃;

IVAN說Häagen-Dazs的太甜了,我是覺得還OK!!

以上3種都是我個人很喜歡吃的。

平時我是很少吃到高價位的冰淇淋,因為身體比較差;所以IVAN平常是很少讓我吃,只有在特定的時間,

或是我特別要求,或是收集到點數,才會吃到我想吃的冰淇淋。畢竟她們一次消費也是不便宜,平均一球都要100元以上。

 

因為IVAN還欠我一次COLD STONE,和IVAN搬下來台南,又因為住FOCUS附近;在有次去逛街時發現FOCUS裡有Bigtom

而我們沒吃過Bigtom,所以決定將這次吃冰淇淋的機會用在Bigtom。

她們家和酷聖石很像喔!!都有餅皮

但酷聖石要加錢才有,而Bigtom買單球就有了,雖然小小一個,但也很OK。

還滿好吃的。

IMAG0110.jpg

裝潢都是乳牛的,好可愛。

我們這次先點單球

我是選胡桃杏仁口味

其實啊!!我覺得Bigtom的服務小姐的態度有待加強喔!!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吃她們加的冰品,對於她們家的口味以及消費方式都不清楚;

但小姐只把MENU給我們後就一直看著我們討論,而不做介紹,也不給我們試吃。

我記得去別家都有試吃阿,且她們家又不是不能試吃(因為我有看到試吃棒的垃圾小桶);

記得去31冰淇淋我們還每一種口味都是吃過耶~~!!酷聖石也是啊!至少吃了2.3種。

為何不問問我們要試吃哪種捏~~~~~~討厭!!!要是選到不喜歡的.怎麼辦

怪怪~~

後來站了實在有點久~就勉強決定選胡桃杏仁吧!!

畢竟聽名字覺得好像還不錯。

還好沒選錯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這就是我們點的→胡桃杏仁

IMAG0107.jpg

它的口味像牛奶+胡桃~

冰淇淋還會在加上蔓越莓乾OR杏仁粒

而我們是兩種都加

IMAG0108.jpg

她們的湯匙還滿可愛的

IMAG0109.jpg

味道不會太甜膩,蔓越莓乾很好吃;杏仁粒也好棒,餅皮也很好吃。

IVAN說他比較喜歡Bigtom家的餅皮,他說比較好吃。

只可惜她們的冰淇淋杯座和酷聖石不一樣,無法像酷聖石那樣將餅皮戳破,混著吃。

不過試吃後,IVAN說不錯唷。

以後可以再吃。

 

 

下次我要試試她們的玫瑰冰淇淋

玫瑰冰淇淋    

這是之前情人節時看新聞說有家冰品店用冰淇淋做成玫瑰的樣子 ,

覺得很有創意,畢竟每次都送花太單調了;偶爾也要換換花樣。

當時就很想試試了,不過一直不知道是Bigtom他們家的,

這次看到了,當然也不會放過嚕。

哈哈~~

等我試吃過後再來說看看它的口感。

 

 

================================================2011.6.8更新

 

 

 今天放假~~

和IVAN又去了FOCUS吃冰啦!!

這次去吃上次就想吃的玫瑰冰淇淋

 

 

這次我們有試吃喔!!(是我們主動問小姐的。)

我們試吃了加州香餅、奧瑞岡野草莓、藍姆櫻桃...3種口味

加州香餅---像香奶冰淇淋加OREO巧克力,我還滿喜歡的,但和玫瑰冰淇淋的覆盆子冰酪不配←後面會介紹

奧瑞岡野草莓---小姐說是用整個草莓下去做的,口感我覺得還OK。但IVAN不喜歡,說有點酸酸的。

藍姆櫻桃---是我們最終選擇的,因為玫瑰冰淇淋的葉子是用覆盆子冰酪做的,他的味道是酸酸甜甜的,所以不宜搭配太甜的口味。

小姐說她之前試吃時有吃過,她覺得滿搭的;所以我們就決定吃看看嚕!!

 Bigtom

他的外層是用覆盆子冰酪做成的,

內部的冰淇淋是用藍姆櫻桃

吃完後我們覺得不是很搭耶!!

因為外層酸酸的,但內層卻有酒香味

有點覺得不是很喜歡~~

 

 

不過能吃到還是很開心。

 

   感謝IVAN的財力相助~~讓小妹我能嚐到我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